想到幫小朋友放電,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

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

可能走沒幾步路,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

如果當天萬里無雲,氣溫又高,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

顧東顧西真的很累,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

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

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也不想去靜態展館,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

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

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

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盯著別人夾,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放電真是快速

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裡面沒有空調,所以都很熱,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老闆也實在太佛心(我去了三次,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

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只要玩娃娃機,就要乖乖吃飯,每次都奏效(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真是父母難為啊~~~)

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

而且走道很寬敞,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夜市的走道都很擠,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

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就怕他們會受傷,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

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

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公仔對他們來說,吸引力非常低

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

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

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

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雖然最後沒夾到,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

當天去的時候,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開心到跳舞,順手拍了一下,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

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真的是高手

而且我發現,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

公仔區人就比較少,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但是就容易積灰塵,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所以來到這邊,夾零食是我的首選,像公仔這一區,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才是他們的最愛。

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

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

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

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抓到什麼就是什麼,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

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30分鐘,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

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這幾次去夾的時候,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

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

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花了50分鐘,滿載而歸啊,300元夾到的零食,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

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保存期限也很長,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


評分項目

好玩度

感想

商品種類

★★★★★

零食非常多種,去了三次,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新鮮感十足。

遊戲體驗

★★★★★

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因為可以省30元,不無小補。

停車便利性

★★★★

附近停車格比較少,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大概3分鐘路程。

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

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爸媽會玩瘋,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大推的啦!!!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

地址:臺中中平路1167 號

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dcoolcatchme

CATCHE12ME74DF1EG

臺中半日遊景點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

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

一,高品質的陪伴。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臺中親子景點一日遊2023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好好陪陪自己。很多時候,孩子哭鬧,耍脾氣,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陪孩子做遊戲,陪孩子學習,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聊聊天,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他們都會好開心。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要我陪他,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他都很高興,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

二,誇讚表揚。 臺中逢甲半日遊景點推薦2022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孩子會很高興。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一個于人、于社會、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內心滿是挫敗感,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

三,獎勵。給孩子建立獎勵制, 臺中中央公園附近景點推薦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 臺中親子景點半日遊景點推薦2022還可以是一個擁抱,一個親吻等等。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稀罕的。

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新景點半日遊2023
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畏畏縮縮的生活,怎麼能開心。物質是一方面,但是不是主要的,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孩子都會喜歡的。 臺中親子室內景點一日遊2022

學習朋友圈文案 1、第一個青春是上帝給的;第二個的青春是靠自己努力的。 2、每一件事都要用多方面的角度來看它。 3、問候不一定要慎重其事,但一定要真誠感人。 4、含淚播種的人一定能含笑收獲。 5、當你能飛的時候就不要放棄飛。 6、失去金錢的人損失甚少,失去健康的人損失極多,失去勇氣的人損失一切。 7、上帝從不埋怨人們的愚昧,人們卻埋怨上帝的不公平。 8、抱最大的希望,為最大的努力,做最壞的打算。 9、如果你曾歌頌黎明,那么也請你擁抱黑夜。 10、有理想在的地方,地獄就是天堂。 11、很多事先天注定,那是“命”;但你可以決定怎么面對,那是“運”! 12、所有的勝利,與征服自己的勝利比起來,都是微不足道。 13、真正的愛,應該超越生命的長度、心靈的寬度、靈魂的深度。 14、只有流過血的手指,才能彈出世間的絕唱。 15、人生舞臺的大幕隨時都可能拉開,關鍵是你愿意表演,還是選擇躲避。 16、思想如鉆子,必須集中在一點鉆下去才有力量。 17、人若軟弱就是自己最大的敵人 18、覺得自己做的到和不做的到,其實只在一念之間。 19、不思,故有惑;不求,故無得;不問,故不知。 20、未經一番寒徹骨,焉得梅花撲鼻香。 21、家!甜蜜的家!天下最美好的莫過於家。 22、人若勇敢就是自己最好的朋友。 23、愛的力量大到可以使人忘記一切,卻又小到連一粒嫉妒的沙石也不能容納。 24、所有的失敗,與失去自己的失敗比起來,更是微不足道。 25、雄關漫道,誰與爭勇;烈火熊爐,我自稱雄。 26、只要有信心,人永遠不會挫敗。 27、目標的堅定是性格中最必要的力量泉源之一,也是成功的利器之一。沒有它,天才也會在矛盾無定的迷徑中,徒勞無功。 28、當你能夢的時候就不要放棄夢。 29、不論你在什么時候結束,重要的是結束之後就不要悔恨。 30、世上最累人的事,莫過於虛偽的過日子。 有關學習的朋友圈文案 1、世事洞明皆學問,人情練達即文章。 2、好問,是好的。如果自己不想,只隨口問,即能得到正確答復,也未必受到大益。所以學問二字,“問”放在“學”的下面。 3、做學問的功夫,是細嚼慢咽的功夫。好比吃飯一樣,要嚼得爛,方好消化,才會對人體有益。 4、惜時、專心、苦讀是做學問的一個好方法。 5、學習外語并不難,學習外語就像交朋友一樣,朋友是越交越熟的,天天見面,朋友之間就親密無間了。 6、情況是在不斷的變化,要使自己的思想適應新的情況,就得學習。 7、加緊學習,抓住中心,寧精勿雜,寧專勿多。 8、要循序漸進!我走過的道路,就是一條循序漸進的道路。 9、古今中外有學問的人,有成就的人,總是十分注意積累的。知識就是機積累起來的,經驗也是積累起來的。我們對什么事情都不應該像“過眼云煙”。 10、我們要振作精神,下苦功學習。下苦功,三個字,一個叫下,一個叫苦,一個叫功,一定要振作精神,下苦功。 11、人的天才只是火花,要想使它成熊熊火焰,哪就只有學習!學習! 12、學問是異常珍貴的東西,從任何源泉吸收都不可恥。 13、學習是勞動,是充滿思想的勞動。 14、當你還不能對自己說今天學到了什么東西時,你就不要去睡覺。 15、游手好閑的學習并不比學習游手好閑好。 16、求學的三個條件是:多觀察、多吃苦、多研究。 17、學到很多東西的訣竅,就是一下子不要學很多。 18、有教養的頭腦的第一個標志就是善于提問。 19、好問的人,只做了五分種的愚人;恥于發問的人,終身為愚人。 20、聰明的人有長的耳朵和短的舌頭。 21、把學問過于用作裝飾是虛假;完全依學問上的規則而斷事是書生的怪癖。 22、我的努力求學沒有得到別的好處,只不過是愈來愈發覺自己的無知。 23、人天天都學到一點東西,而往往所學到的是發現昨日學到的是錯的。 24、重復是學習之母。 25、學然后知不足,教然后知困。知不足,然后能自反也;知困,然后能自強也。 26、少而好學,如日出之陽;壯而好學,如日中之光;老而好學,如炳燭之明。 鼓勵孩子學習的朋友圈文案 1、能夠管住自己是你將來成功的保障。 2、小鳥只有展翅才能飛翔,孩子多動腦的同時還要多動手。 3、像詩詞一般美好而富有韻味的女孩,教師祝你更上一層樓。 4、我很高興你有一顆同情心! 5、充滿自信,并勤奮努力,一切困難都會迎刃而解。 6、即使爬到最高的山上,一次也只能腳踏實地地邁一步。 7、跌倒了,要自己爬起來。 8、只要今天比昨天強就好。 9、孩子,你仍然很棒。 10、你將來會成大器的,好好努力吧。 11、你是個聰明孩子,成績一定會趕上去的。——鼓勵讓成績差的孩子樹立信心 12、你一定要自己走路去上學。 13、你可以鍛煉一下自己嘛。 14、你蘊含著無限的潛力,發掘它會得到意想不到的結果。 15、小小的個兒,小小的嘴,可別小看站在臺上表演的你,大家都會翹起大大的拇指夸你不停。 16、孩子,老師非常羨慕你們,珍惜那份天真的童趣,丟棄那不必要的煩惱吧! 17、在學習上你可能嘗到了努力后成功的喜悅,在其它方面多去嘗試一下,好嗎? 18、當你感到悲哀痛苦時,最好是去學些什么東西。學習會使你永遠立于不敗之地。 19、你的自覺、上進讓老師和家長感到欣慰。 20、你是最優秀的!你是最棒的!你是最好的! 21、你自己解決這個問題吧。 22、含淚播種的人一定能含笑收獲。 23、路是自己選的,就要對自己負責。 24、認真是成功的秘訣,粗心是失敗的伴侶。 25、以善心愛人,以善語待人。孩子,讓我們共同營造一片愛心世界。 26、現在磨礪就是將來成功的資本。愿你在新的一千年里,全面發展,學有所長。 27、努力從今天開始,成功從“零”開始。 28、在逆境或困難中經受住考驗,這樣的人生才有價值。 29、你就按自己的想法去做吧。 30、在通往知識的頂峰的路上長滿了荊棘,望你不畏艱險、克服困難、勇往直前!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已是一月末, 二月有還無。 全憑一個字, 勤不舍春秋。 1999年 >>>更多美文:格律詩

李紹鋒今生最大的愿望:是在活著的時候能看到把【夜談天長】【慮我則他】這兩個成語編入中華成語大辭典。 夜談天長:夜--晚上,談--說話,天長--天亮的時間長。天已經黑了、看不見,卻還在說能看見,離天黑還有很長時間的。形容說一些和做一些不合乎邏輯的事情,也就是不切合實際。(如果天要是長了,哪還有你在夜里談論天長的事) 夜談天長:形容說一些和做一些不合乎邏輯的事,也就是不切合實際。 成語故事來源:這是我在某某企業打工的時候,員工到了該下班的時間,回來了一批貨,領導讓員工加班,因為天快黑了,就聽一些員工說,看不見了接個燈吧。這時候就聽見領導說,接啥燈呀,天長著哩,看不見嗎?(問題是天就是黑了,真的看不見看不清,員工誰敢反駁) 慮我則他:慮--考慮,我--自己,則--原則、必須的,他--別人。在考慮問題時以及做什么事情時不要老想著為自己打算,你也要考慮一下別人的感受。 慮我則他:為自己考慮,也要為別人著想。 成語故事來源:這也是我在某某企業打工的時候,企業要組織員工外出旅游,不知道領導是怎么考慮的,規定年齡超過四十五歲的不讓去,說什么他們的年齡大了,怕他們累著了身體受不了。當時就有人說,你咋知道我們的身體受不了怕累著,干活的時候為什么不說我們的年齡大,干的活都是一樣的甚至比他們的活還要累這個你為什么不說,花錢出去旅游哩說我們受不了了。 希望我們的社會能,多一些慮我則他、少一些夜談天長。 說實話本來我還想根據一些實例再原創一些詞匯的,當您看到下面這篇文章就知道我還想不想了。 【我和成語夜談天長的百年情緣】 成語故事來源:這個成語故事,它是來自某某企業員工到了該下班的時間,回來了一批貨,領導讓員工加班,因為天快黑了,就聽一些員工說:“看不見了,接個燈吧。”這時就聽見領導說:“接啥燈呀,天長著哩,看不見嗎。”問題是天就是黑了,真的看不見。根據這個實例故事想到了一個成語,這個成語就是夜談天長。 夜談天長:夜:天黑了,看不清。談:說話。天長:天亮的時間長。天已經黑了,看不見,卻還在說能看見,離天黑還有很長時間的。形容說一些和做一些不合乎邏輯的事情,也就是不切合實際。如果說天要是長了,那還有你在夜里談論天長的事。慮我則他:為自己考慮也要為別人著想。 戲說成語,不知道成語是不是該打破陳年舊規了,據有關資料顯示,有部分成語是從一些熟語、俗語中認識而來的,即使是準成語它也是人們從一些事件中總結出來的,是經過人們的熟知和引用。過去古人造一個成語要想使大家都知道哪得需要多少年?用一種最簡單的方法來對比,假如一個古人在西安造了一個成語,東京汴梁開封的人如果想知道了解,這得需要多長時間?可以肯定沒有人能回答出來,也許得需要十天左右,或許更長。現在呢?不論你是造詞或是造句,也許一分鐘就能讓全中國都知道,三分鐘也許全世界都知道。為什么一個詞語(成語)依靠先進的網絡比書面以及口述要快幾十萬倍的速度,卻還要用過去的眼光來看問題?現在不是有很多東西都在提速嗎?成語真的非得是后人而定嗎?為什么會是后人而定,那是因為古人造一個成語它當時沒有那種先決條件讓人們都知道,它要經過一定的時間去讓人們知道了解。古人造一個成語如果想讓全國人民都知道,也許真的得需要幾十年甚至一百年。 成語和文物應該是有很大關聯的。成語其實也就是文物,我這樣說是合情合理的,也是有根有據的。那一座建筑,那一件物品,在當時,在當代,被指認為是文物。如果想要被指認為是文物,那是要經過百年以后的。有很多人也在證實 ,成語也是要經過百年以后的?那要不為什么會有歷史典故?沒有歷史典故的就不叫成語?是有很多人都在這樣說。因為夜談天長慮我則他就是一個例子,因為它沒有歷史典故,它要等到一百年以后。 大量資料顯示成語和名人也有很大的效應關系。成語不求甚解和陶淵明有關系;成語葉公好龍和縣令有關系;成語磨杵成針和李白有關系;成語一鳴驚人和戰國齊威王有關系;成語盲人摸象和國王有關系;成語臥薪嘗膽我不說大家都知道和誰有關系;成語光彩奪目和大富豪縣令等有關系;成語老馬識途和齊桓公有關系;成語安居樂業和李耳有關系等等。成語夜談天長慮我則他和一個無名之輩有關系,它不能被指認為是成語這也很正常。假如夜談天長慮我則他是現在成名的名人或孫悟空等等這些人創造,也許會有人承認夜談天長慮我則他是成語。 約定俗成:是指某種事物的名稱或社會習慣是由廣大群眾通過長期實踐而認定或形成的。這也就是說在不久的將來,夜談天長慮我則他就一定能成為真正的成語,因為它符合以上因素、條件。約定俗成它得需要一個人去做、去寫,如果沒有領頭的人去把這種事物、名稱給寫出來,它也就形不成約定俗成。只不過是我把這些給寫出來了,即使我不去做,我相信其他人也會去做的。有人會說像這樣的詞語(成語)已經有了,難道我就不能在重新創新一個嗎?要是這樣我認為中國的成語就會永遠的停止不前,也就不能給后人留下當時的社會發展經過,我只是用一個詞語來敘述。是的,我也知道已經有很多新成語問世,但他大多都是由官方推出的。據資料顯示還沒有記載說某某成語是出自某某個人創造的,只是說和某某人有關聯。我堅信夜談天長慮我則他在不久的將來會讓人們記住的,因為這是在教育人們要往好的方面發展的。 本人認為成語也就是人們所謂的廣泛流傳的熟語,能被人們所引用,具有一定的特定故事詞匯來源?就像夜談天長慮我則他這兩個成語,它如果要是出自古人之手,我相信它一定會是成語,也絕對沒有人敢去指責說這兩個成語是胡編亂造的。出自我之手這肯定是胡編亂造的,不但是我在說 ,別人也在這樣說,我承認這是胡編亂造的,因為它不是從天上掉下來的。 成語的解釋我就不說了,因為別人都比我清楚它的解釋。有一句話我必須要說,這句話就是:“成語的界說以及成語詞典的收錄標準自來異說紛呈,寬嚴不一,本詞典則取從嚴的一說,只采收嚴格意義的成語和由諺俗等其他熟語形式轉化而成的準成語。”這句話是在我的一本中國成語大辭典書上看到的,從這句話中看出有部分成語是從一些熟語中來的,那也就是說,說的人多了,它也就順其自然的成為了成語。 【一百年以后】 我站在思想的邊緣,無意中看到快樂的想像,那陷在孤獨行程里的艱難,凄然地閉上眼睛,珍藏那沒有絲毫的嘆息。路途賦予我冷寂,跋涉將使我永不再回頭,即使一百年的流逝,每一步都是分分秒秒的奇跡。也許流星劃過將不再閃爍,也許平淡過后才是自然灑脫,那種道不出欣喜的滋味,使我怎能慮我則他,可我也不愿夜談天長。那種癡迷的向往,那種渴盼的目光,卻不能和我相遇。我已無力承受那一百年的流逝,即使堅強我也會背叛失落的微笑。我不愿帶著夜談天長走進一百年以后,我只想讓慮我則他揚帆起航,緊隨著唯一的欣慰一同快樂飛翔。也許真的要等到一百年以后,一百年以后夜談天長慮我則他,才會扎根結果。一百年以后,我不想祈求什么?我只想讓您,多一點慮我則他,少一點夜談天長。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台中新景點介紹】 【台中親子景點地圖】 超人氣台中熱門親子樂園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台中景點2022】 【台中中央公園附近景點2022】 小孩嗨翻!室內親子樂園&雨天備案推薦【台中親子景點半日遊2023】 【台中中央公園半日親子遊】 台中親子樂園雨天備案

arrow
arrow

    e67fep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